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0 18:55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 报道 戴枭翔 摄影)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1599731923481095299.jpg

营造良好氛围 倡导尊师重教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贺卡,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各班还开展了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班会,学生们纷纷向教师表达发自肺腑的敬意和真挚的感激之情。五年级六班的学生张曦元说:“今天是教师节,祝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老师教了我们这么多年,我非常感激他们,我们都要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来回报老师。”

1599731937819047241.jpg

强化师德建设 展现责任担当


9月10日中午学校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以“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大会。会上为从教三十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参会教师共同签署“师德承诺书”,向光荣的教师职业以及学校、学生、家长做出郑重承诺:“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1599731949727093793.jpg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校长刘丽莉表示:“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了更好地教育学生,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我们开展了今天的系列活动,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的立足本岗,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这份责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教师孙志芹说:“我今天的心情非常激动。一转眼已从教整整30载,在这三尺讲台上,留下奋斗的足迹。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教师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学校和学生对我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我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奋斗拼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