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智能科技专场项目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0 21:28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朱绍祥 报道 王鼎鑫 摄影)9月9日,由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指导,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天津优投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智能科技专场项目路演活动在津圆满落幕。

1599741156442095707.png

路演现场

“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是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与优投空间联合发起的年度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其中包含多场产业论坛,多次项目路演、对接会、创业营等活动,及项目展、创新市集等展示活动。据悉,此次智能科技专场以“创无止境 智启未来”为主题,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创新创业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集翔投资控股集团等几十家专业投资机构、智能科技项目领域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参加活动,7个聚焦智能科技领域项目参加路演。

1599741193658019374.png

参加路演的选手

活动开始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领导首先发表致辞,创新创业中心相关领导对保税区区域情况进行推介,泰凡科技创始人做了技术驱动下的创业发展三部曲——数据智能服务创业经验分享,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专家就“人工智能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主题做分享。随后举行了“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导师聘任仪式。仪式完毕后,科学矩阵、天中依脉、AI视界、龙眼机器人、淘课科教、边端科技、模块化智能水族平台共7个项目进行路演,路演形式包括项目代表8分钟讲解环节和与评委进行4分钟互动问答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边端科技项目荣获本场路演第一名。

1599741232515019791.png

获奖选手

近年来,天津港保税区着力打造民用航空、装备制造、智能经济、生物医药、口岸贸易、金融服务、新能源等产业集群,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发展理念,努力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天津港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有意向来津发展的企业提供了展示机会,并为企业架起与政府及投资机构沟通的桥梁。未来,保税区将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持续聚焦新技术供给和新产业发展,强化人工智能、氢能、5G等产业培育,释放新技术经济活力,努力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