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祖国壮美河山!滨海新区国画邀请展开幕(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09 17:09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 摄像 陈宝麟)雄伟壮丽的山水画,生动靓丽的花鸟画,写实有趣的人物画……9月8日上午,200余幅国画作品在滨海新区美术馆展出。

1599618072024026149.jpg

国色天香——喜迎国庆、讴歌祖国壮美河山”滨海新区国画邀请展由滨海新区美术家协会和滨海新区美术馆主办,由滨海新区皓翔画院和天津海天书画院承办,展出了来自新区以及全国多个省市共80余位书画名家以及书画爱好者的国画作品。滨海新区皓翔画院院长李守玉有14幅作品参展,“我的作品展现着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山水画为主,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尤其擅长描绘雪景。”

1599618086367082052.jpg

据了解,此次国画邀请展展出的作品多数出自国画界的“后起之秀”,他们通过参与书画交流活动,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与其他书画爱好者进行更深入地交流。“通过欣赏别人的画能够悟出新的感受,同时使自己的绘画技艺得到提高,以后能为社会增加更好的文化作品。”天津海天书画院滨海分院院长洪振中说。

“以国画邀请展的形式为祖国庆生,让书画爱好者们陶冶情操,同时为中国书画艺术的传承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丰富新区市民的精神文化享受。”李守玉告诉记者。

本次展览将持续展出至9月20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