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丨尽职尽责 为民解难 辖区居民为杭州道街妇联赠送锦旗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09 00:04

津滨网讯(记者 张学丽 报道 王绮妍 摄影)不久前,家住杭州道街辖区的张女士和丈夫专程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杭州道街妇联相关负责人栾峰主任手中,衷心感谢街道妇联协助解决他们家里的小孙子入学的难题。

1599497672318033385.jpg

7月底的一天,张女士向新区妇联和杭州道街妇联求助,反映其子因病去世,儿媳另嫁,留下2014年出生的孙子,虽然孩子的妈妈是监护人,但实际抚养人是奶奶张女士和她的老伴。现在孙子7岁,已经到了该上学的年龄,孩子母亲以孩子有疾病为由,推迟一年上学。孙子一直由张女士照看,她认为孙子智力各方面都没有任何问题,并找孩子妈妈协商今年能否正常上学,但她仍然不同意。眼看就要错过小学报名时间,张女士非常着急,希望妇联帮助解决问题。了解到详细情况后,街道妇联非常重视此事,为了尽早帮助孩子解决上学问题,给张女士一些合理的建议和心理安慰,并多次与张女士对事情进展进行沟通,经过街道妇联、新区妇联和多个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调下,最终帮助张女士的小孙子顺利入读小学。

为表达感激之情,张女士向杭州道街妇联赠送了锦旗。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和张女士亲切交谈,鼓励她好好培养教育孩子。今后有任何困难,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让张女士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与关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