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化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摘帽

稿源:津云   编辑:白璐   2020-08-13 07:52

12日晚,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在迎宾馆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率领的庆阳市代表团进行工作座谈,进一步推动深化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

李鸿忠说,今年6月,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庆阳市学习考察期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庆阳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干劲和工作成效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天津与甘肃、庆阳对口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全力做好扶贫协作工作,倾心聚力,攻坚克难,强力精准推动,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推动庆阳镇原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同贫困地区人民一道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深化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加强多领域合作,努力办好民生实事,更好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继续动员社会各界结对认亲,促进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密切两地情谊。

贠建民对天津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他说,这次学习考察,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令大家深受启发、收获很大。我们将用足用好天津扶贫协作带来的新机遇,学习借鉴天津经验,大力推动庆阳市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负天津人民的无限深情。

市领导李树起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