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贾园里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稿源:汉沽街   编辑:刘洁珊   2020-08-13 07:50

昨日上午,贾园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微信图片_20200813074926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由张励军老师进行课件制作、内容讲授,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党员以及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张励军老师从以下几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一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名词速览;三是如何进行深入学习此部权威著作;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的权威著作。张老师特别提到,我们要从理论创新、实践提升和历史更新三个维度,从全面系统、深入思考和联系实际三个方面,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退役军人党员王维俊同志发言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党员同志,我要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党的建设、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813074931

微信图片_20200813074940

贾园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入思考、联系实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