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党委开展“四史”宣讲

稿源:杭州道街   编辑:刘洁珊   2020-08-13 07: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党委开展“四史”宣讲。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团讲师李美茹老师从什么是“四史”、简要介绍“四史”的发展史、当前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通过宣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实践逻辑,是推进思想建党和理念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党员们一致认为要通过“四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并且在社区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