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文化中心再添好项目 这波美味别错过!(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8-12 19:56

津滨网讯(记者 周华婷 报道 张鹏 摄影)8月11日,12家企业集中签约滨海文投,其中不乏一些餐饮企业,津書馆文创馆廊、缪小皖、“遇见花厨”西餐厅等一批知名文创、餐饮商户将落户滨海文化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现代化的文化旅游体验。

“通过签约,滨海文化中心的餐饮业态将进一步丰富,更好地满足顾客和游客的餐饮需求,对打造文化特色餐饮街区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滨海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场馆运营水平的提升和社会各界对滨海文化中心的认可,人流量逐步上升,但由于餐饮企业数量相对偏少,所以在节假日的时候,会出现就餐排队等位的现象,因此我们积极引进特色餐饮企业,将进一步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餐饮需求。”

1597226152632079996.jpg

盛兴福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迎

1597226203879059697.jpg

周大师•大刀腰片火锅

盛兴福餐饮有限公司

融合重庆火锅文化与滨海本地特色 打造标杆门店

盛兴福餐饮有限公司为重庆“周大师”天津区域品牌授权商,已在天津落成塘沽金街和大津城两家门店,目前在大众点评上处于滨海新区火锅热门榜第一名、美食排行榜第一名、火锅评价榜第一名。周大师•大刀腰片火锅为重庆老火锅,曾获得2019年重庆火锅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被全球加盟评为2019年度“网络人气连锁加盟品牌”、获黑珍珠餐厅指南主厨俱乐部提名等。

“滨海文化中心的餐饮氛围很好,在这次签约的12家企业中,我们和一些餐饮企业选择落地滨海新区,进一步满足新区市民舌尖上的需求。”盛兴福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迎介绍,此次合作,计划投资300余万元,在滨海文化中心建设200余平米的周大师品牌文化特色店,将重庆火锅文化与滨海本地特色进行有机融合,打造新区火锅餐饮文化的标杆门店。

1597227451627060652.png

1597226554957095141.jpg

永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缪瑞

永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引入缪小皖、夫子缪两个特色餐饮品牌

“之前我们在这边是有合作的,有一个自主品牌,就是缪记,做上海风味的,在这边也合作了很久,现在投入的是南京风味的夫子缪,还有安徽风味的缪小皖,今年国庆节期间就会跟大家见面,我们与滨海文化中心的合作应该说是比较长久的。”永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缪瑞说。

永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上海小南国集团管理团队于2017年成立,旗下拥有上海菜、南京菜、徽菜、淮扬菜等众多地方特色餐饮品牌,同时在供应链、建设投资、设计咨询、教育培训等业务板块均由布局。此次合作,该公司将引入缪小皖、夫子缪两个特色餐饮品牌,投资350万元,在滨海文化中心投资建设350余平米的安徽文化特色主题餐厅和南京风格特色小馆。

1597227468252033773.png

1597226590973087743.jpg

爱尚爱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程

天津爱尚爱酷商贸有限公司

眼镜+咖啡 带来跨界新体验

“我非常喜欢滨海文化中心的氛围,这有网红图书馆,各地游客会过来参观,我们眼镜和咖啡非常适合这样的环境,这种感觉正好是我们需求的一个方面,所以来这边开店。”爱尚爱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程说,咖啡和眼镜是一个跨界组合,眼镜是立等可取的,半小时内取镜,顾客在等待中可以享受一杯咖啡。

天津爱尚爱酷商贸有限公司是天津本土中高端时尚眼镜品牌运营商,旗下ICOO眼镜品牌在恒隆广场、爱琴海等知名商业综合体以及市区金纬路均设立门店。此次合作,该公司将投资200万元左右,在滨海文化中心建设200余平米的滨海旗舰店,把ICOO眼镜中高端特色产品线引入新区,并同步融入咖啡饮品、网红直播间等新兴元素,打造新零售跨界集合店。

1597227533979018160.png

1597226638942063809.jpg

中役勋典大数据中心总经理 付双合

1597226701209098107.jpg

津書馆文创馆廊

中役勋典(天津)大数据科技中心

创新咖啡与书店的互动体验

在滨海文化中心,有一家名为津書馆文创馆廊的咖啡馆,开业一个月来,很多市民会选择在这里打开一本书、品一杯咖啡,开启美好一天。这家咖啡馆就是中役勋典(天津)大数据科技中心打造的,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展馆策划设计执行的综合性企业,在文创产品设计孵化等领域深耕多载。

此次签约,该公司将投资100万元,在滨海文化中心经营100余平米的津書馆文创馆廊,基于文创设计品牌融合国际咖啡交际元素理念,打造创新咖啡与書店的互动体验交际平台。

“我们希望通过一些馆廊的建设,通过市民对美的理解,再加上咖啡文化,让这杯咖啡更有味道,更有故事。”中役勋典大数据中心总经理付双合说。

1597227561247066902.png

1597226745376006904.jpg

天津花点时间花艺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梓姗

1597226774492058299.jpg

1597226787183078861.jpg

“花也初见”主题餐厅

天津花点时间花艺有限公司

重构美食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当美食遇到花艺,往往让顾客沉浸其中,如梦如幻。“花也初见”主题餐厅是由天津花点时间花艺有限公司打造的,今年“十一”期间,他们的另一家名为“遇见花厨”的西餐厅也将与新区市民见面。

此次合作,该公司将投资150余万元,在滨海文化中心打造近130平米的粤菜门店,力求成为新区粤菜代表的标杆品牌。同时,该公司还将投资180余万元,在滨海文化中心打造近200平米的西餐厅,采用极简北欧设计风格并结合花艺主题设计,旨在打造一家兼具传统西餐特点和现代文化气质的主题西餐厅。

“滨海文化中心的餐饮消费氛围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特别是节假日,图书馆人流是非常大的,都奔着网红图书馆来的,所以也带动了我们餐饮这一块,我们对于在这里的投资充满信心。” 天津花点时间花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梓姗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