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缭乱!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传统武术展示大会高手云集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8-10 21:52

津滨网讯(记者 戴枭翔 报道 张鹏 摄影)日前,滨海新区武术运动协会举办“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传统武术展示大会。本次大会有16支代表队,共计两百余人参加,各代表队分别展示了少林拳、醉拳、南拳、咏春、太极、八级、螳螂拳等项目。来自新区武术协会太极队的侯振亭老人虽已年过七旬,但依然精神矍铄。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展示大会。侯振亭说:“我今年已经75岁了,就是为了健康跟他们去运动,跟年轻人一起觉得自己也年轻了。”


1597050620067006882.jpg

滨海新区武术协会秘书长彭清泽对记者说:“中华传统武术伴随着中华民族历史与文明发展,走过了近万年的风雨历程。我们修习武术,是让我们从身到心、由魂而魄得到提升而充满安全感,精壮神足,具有安然自胜的实力。这是让我们的身、心、性、行、意、灵均得以提升的大道之术。”

此次全民健身传统武术展示大会旨在推动新区武术运动发展,引导大众科学健身、增强体质,全力营造新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和谐社会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