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8-07 07: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要求,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筑牢党群鱼水关系,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6日,小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20个村队的大学生村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7091737

宣讲活动中,镇宣传委员刘旭东同志带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一路发展的艰辛历程,以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伟大品质。回忆建党99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和丰功伟绩。鼓励大学生村官和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为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当先锋、做模范。同时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成长,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真正把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好。

微信图片_20200807091726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锻炼成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