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安定里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主题活动

稿源:新港街道   编辑:刘阳   2020-08-07 07:03

日前,安定里社区组织暑假中的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常识。

社区志愿者带领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讲,并利用宣传彩页、分类垃圾箱等载体,宣传指导如何对自己家里的生活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投放。

垃圾分类的目的,在于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做到物尽其用。有效的垃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具有很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在未成年人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可以教育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安定里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孩子们心中,激励孩子们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实施者、监督者,养成分类投放好习惯,促进身边生活环境的改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