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优品馆”开门纳客!茶淀葡萄、海鸥手表等滨海品牌入驻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8-06 22:43

1596718489275013977.jpg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 摄影报道)8月6日,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工信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与拼多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前奏曲”,拼多多“天津优品馆”上线启动。

据了解,“天津优品馆”是拼多多平台天津优质品牌产品的网络销售“集聚区”,旨在借助拼多多技术、流量和数据资源支持,助力天津品牌产品网络销售,打通线上消费品供应链。“馆内”商品均为拼多多直接对接资源产地和生产厂家,销售全部采取直供直销模式,减少中间环节,确保光顾“天津优品馆”的消费者能够买到优质、正宗的天津品牌产品。经过前期紧张筹备,目前“天津优品馆”已经集聚了一批深受市场青睐的天津品牌产品,其中包括狗不理包子、桂花祥麻花等众多浸润天津文化的“老字号”产品,驰名全球的海鸥表业,深受消费者喜欢的茶淀葡萄、蓟州鲜果等津农精品,畅销国际贸易市场并占据重要位置的自行车、地毯、绢花等外贸出口产品,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贡献的九安医疗电子测温仪等产品。

天津市滨海新区葡萄种植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上线拼多多“天津优品馆”有助于茶淀葡萄打通农产品新销路,实现供需信息有效对接,促进当地果农增收致富和葡萄产业升级。

1596721334245066101.jpg

据介绍,本市与拼多多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就是要依托天津的产业优势,借助拼多多的平台资源优势,探索推动贸易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天津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运营能力,不断增强天津品牌产品的市场拓展力和影响力。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合力打造“天津优品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外,本市还将在实施区域优品系列计划,孵化培育线上品牌;开设出口转内销产品专区,推动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助力天津数字农业基地建设,帮助农产品经营主体电商化,推动天津农产品上行体系化建设;推动直播电商产业体系建设,打造中国北方电商直播示范基地;完善电商人才培养引进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层次战略合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