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 机动车霸占人行道 乱停乱放太任性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8-06 21:24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伟婷 摄影报道)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可总有些车主,图自己方便,把车停在人行道上。8月6日,记者走访时发现,在杭州道与福建北路交口处,几辆汽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并压住盲道,人行道成了“停车场”。

1596716298963007935.png

杭州道与福建北路路口,人流量较大,随意停放的车辆正好挡在斑马线末端,给路过的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刚从超市购物回来的周边居民李女士说:“这个位置经常有车停放,像我今天买了这么多东西,两个手提东西,想从这过去,要么绕行,要么得侧着身子才能过去,特别不方便。这大热天的,看见车挡着路心里感觉躁得慌。”她提醒司机朋友们文明出行的同时,还请相关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