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办“文化拥军·读书强军”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1 22:09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军事部政治处主办的“文化拥军·读书强军”主题活动在滨海新区图书馆环球报告厅举行。

1596204202966040682.jpg

此次活动中,滨海新区图书馆与共建部队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拥军项目合作,让书香进军营。新区图书馆将依托馆藏图书资源,为部队提供团体借阅服务,并根据部队需要定期更换书目,满足官兵的阅读需求。滨海新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农为到场的部队官兵带来了讲座。

1596204229913044178.jpg

1596204257657031863.jpg

滨海新区图书馆馆长马文艳表示:“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安排了丰富多样的公共文化活动,其中就包括刚刚揭牌的书山看点项目,我们希望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点书、线下观看’,通过流动的汽车图书馆把更好的文献资源送到部队去,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同时创新模式,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让营区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为人民子弟兵提供更加有温度的公共文化服务。”

解放军驻滨海新区某部战士杨少华在讲座结束后激动地告诉记者,“我本人非常喜欢阅读一些历史类的书籍,听了今天这个讲座也激发起我阅读更多类别书籍的兴趣,作为一名军人,我要从自己做起,拥抱‘书海’,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军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