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1 19:08

1596277203539096428.png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8月1日在滨海新区区委党校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连茂君、许红星、张弢、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韩远达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许红星主持会议。

16时,许红星宣布,此次大会应到代表367人,实到代表302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开幕。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大厅内响起。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各代表团在开幕会后,分别召开分团会议,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

随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作关于酝酿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16时4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许红星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67人,实到代表30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计票完毕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确认选举结果。主席团会议后,继续举行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王琴同志当选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琴同志与代表见面。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许红星在主持会议时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各个阶段,与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尽职尽责,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代表担当”!

许红星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之年,也是滨海新区开展“二次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关键之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用好市人大授权,不断进行制度创新;坚持真监督,做到真支持,全力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