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丨货车在一居民区内任性占道 存隐患又扰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1 16:06

津滨网讯(记者 徐建杰 报道 张瑜 摄影)小区内有规划的停车位置,但总有一些人图方便将车乱停乱放。一辆货车被直接停在了古林街道福满园小区23号楼门前的小路中,破坏小区绿化的同时,还给居民通行造成影响。

8月1日上午,记者在福满园小区现场看到,这辆货车停在草坪中间一条小路上,这条小路原本就是小区公共用地,为居民日常通行提供便利,如今被这辆货车阻挡,居民只得绕道而行。同时,小路本就不宽敞,货车停在这里,轮胎碾压在周边绿地上,严重毁坏周边绿化。

有居民告诉记者,这辆车已经停放在小区内有一段时间了,特别是到了夏季,随意停放的货车直接“堵”在居民窗户前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家希望车主尽快将车开走,车主不能为了自己的方便继续任性停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