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丨老旧小区楼门栋亮起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1 11:24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报道 何沛霖 摄影)多年来,北塘街道馨宇家园小区楼道门厅灯损坏严重,为解决居民夜间出行安全问题,文化宫社区“两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在馨宇家园小区开展“楼门亮化”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三天以来,对馨宇家园小区楼道门厅及楼道损坏的电灯进行更换,方便居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从上周开始,文化宫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林州四建为馨宇家园177个居民楼栋进行了彻底粉刷,工程进行的同时,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又对楼道电路进行初步排查、检修,截至记者发稿时这177个楼道门厅灯已更换完毕,居民们再也不用摸黑走楼梯了,点亮的楼道灯让居民们的心也暖暖的。

文化宫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坚持以“改善民生,让社区群众满意”为目标,今后继续为居民们办好事、办实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