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企慧民·路演天津”企业融资能力提升暨医疗项目路演对接会在新区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31 22:49

1596205322406091935.png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 牛婧文 报道 李楠 摄影)2020年7月31日,由中国科创路演联盟、中英医疗健康产业基地主办,黑钻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钻石(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诺华(天津)有限公司承办的“ 强企慧民·路演天津”企业融资能力提升暨医疗项目路演对接会在高新区海洋科技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强企慧民,路演天津”为主题,采取线下举办,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聚焦医疗大健康产业,旨在提升天津优质医疗企业项目路演融资能力,搭建对接政策,对话资本的桥梁,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促进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医药产业活力。 

1596205343486040109.png

来自天津本土的阿尔法保健品公司项目、天津昌和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吉药柜(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参与本次项目路演,北航投资,顺禧基金,启迪创投,黑钻石资本等数家投资机构到场,2家投资机构与项目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就在本次投融资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中国科创路演联盟在黑钻石(天津)路演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路演系统落地班课程,课程集结全国各地来自教育培训、生物科技、民生服务等经营领域企业的积极参与,由九位辅导师一对一分组辅导,对企业路演系统的七大板块打造,提出可行性建议与与精准化帮扶,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建立起全息路演运营方案,增强市场及品牌的影响力,让企业因路演享受品牌所带来的福利,帮助企业面向资本市场提供实战经验与系统辅导。 

活动的承办方黑钻石(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霞表示:“在这个区域生活了几十年,作为创业者希望滨海新区蓬勃发展,希望自己能够在滨海新区扎下根,为区域作出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服务创新企业,持续为天津企业进行投融资对接、品牌升级、路演系统落地辅导等服务,不断助力新区科技企业创新,推动优质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