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军93周年 滨海新区图书馆流动服务开展书香进军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31 22:45


津滨网(记者 魏薇 报道 贾磊 摄影)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滨海新区文旅局和滨海新区军事部联合主办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开展书香进军营活动在驻新区某部举行。

新区图书馆流动汽车图书馆满载着5000多册图书走进驻新区某部,为那里的战士们带去丰富多彩的图书。在现场,新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利用滨海新区图书馆汽车图书馆现场为部队战士提供开通借阅证、借书、数字资源(电子书)下载、报纸期刊阅览等服务,将书香传递满军营,增强学习意识、丰富战士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读书强国,读书强军”主题读书分享会。来自部队的干部们为战士分享红色主题的图书。

“流动图书馆进军营活动给我们提供很多便利性,解决了我们好多战士因为周末外出因人数比例限制出不去,流动图书馆大巴开进军营后,好多战士们想看的书我们提前和新区图书馆说,他们就为我们准备好,送书服务上门。解决了战士们阅读需求。”驻新区某部干部告诉记者。

据新区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够丰富我们战士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流动汽车图书馆以后定期每两周进一次军营,为战士们提供一些军事的红色主题的专门的图书供我们战士借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