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智慧、绿化、全域旅游多管齐下促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30 22:45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 报道 贾成龙 摄影)7月29日,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近年来生态城用优质服务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用“伴侣式”服务加速产业聚集、借势智慧城市建设做强智能科技产业方面的经验、成效,通报生态城在盐碱地绿化、“智慧人社”以及严格“1+6”工作推动落实机制,坚决打赢创文决胜攻坚战等方面的亮点成果。

1596028077584047068.jpg

据了解,在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方面,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中新天津生态城加快区域内重点景区对外开放,自主研发旅游产品“智游驿站”,打造全域智慧旅游发展新格局,并加速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开通3条旅游专线,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加速产业聚集方面,中新天津生态城以“主动关心、靠前服务”“换位思考 专业服务”“围绕需求 全面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伴侣式”服务,做精以人的智慧为生产力的产业、以人的高品质生活为需求的产业、以人的健康为中心的产业,持续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在做强智能科技产业方面,中新天津生态城坚持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发展之路,通过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持续为生态城高质量发展引育新动能。

在盐碱地绿化方面,中新天津生态城经过对生态环境的持续修复,不断改进创新,在生态优先理念引领下,已经通过湿地保护、生态修复、建设海绵城市、加强绿化精细化养护、塑造城市特色景观等举措,实现了区域内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构建起一幅“绿水、绿廊、绿地、绿谷、绿岛”相融的画卷。

此外,群众办事“讲速度”、招贤纳才“有广度”、贴心服务“要温度”,在惠民惠企服务中,中新天津生态城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智慧服务,念好人社服务“讲速度、有广度、要温度”九字诀,打出了一套“智慧人社”组合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