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军事部组建红色文化宣讲团走进民兵训练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30 22:40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滨海新区军事部依托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组建红色文化宣讲团,走进汉沽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参训官兵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1595929457830035660.jpg

宣讲团以专题片播放、大沽口战役故事分享、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官兵讲述了民族英雄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一幅幅历史画卷感人泪下,一个个真实故事催人奋进,一幕幕动情的场景,深深吸引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位民兵们。宣讲以全场合唱《强军战歌》作为结束。

据了解,下一步,区军事部还将深度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把“学、做”活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民兵业务培训相融合,针对新时期民兵的特点, 运用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和方法,认真做好军事训练中的思想政治工作,让政治教育更加通俗化、形象化,更有亲和力、感染力。(图片由区军事部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