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培训

稿源:人民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7-14 21:51

人民网青岛6月17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总行稳外贸专项授信审核工作二组联合开展专题学习,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教授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全国“两会”精神。该行干部和党员以及稳外贸专项授信审核工作二组党员参加了培训。

教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和总体部署,加强党的领导等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决定》的出台背景、总体目标、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景式的解读。同时,教授条分缕析地解读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帮助该行党员准确把握党中央最新政策精神和工作重点。

该行党员干部听完培训后表示,通过教授的解读,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提高了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做到了心中有数。下一步,该行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修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行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对“行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守政策性银行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扩大外贸信贷投放、防范和化解好金融风险,为进一步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