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启动“十四五” 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13 06:36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中开展了“我为滨海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活动自即日起至2020830日止。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滨海新区实现自身定位,向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开展“二次创业”、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社会参与度,更好地反映民意,提高人民代表大会审议质量,区人大常委会启动“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立足滨海新区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区域发展环境、营商环境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新基建、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发展、重点领域改革、大健康产业发展十个方面展开。

征集方式:电子邮件:bhrdcjw2020@163.com;电话:022-65309262、13512832875;传真:022-65309265;邮寄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信封上请注明“‘十四五’”规划代表建言献策”字样),邮政编码:300456。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