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7-13 07:47

7月3日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讲师李欣泽在滨海新区国泰大厦2911室开展民法典主题宣讲。立足于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民法典的鲜明特色、准确把握民法典主要内容、切实了解民法典新变化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法典对人民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全面影响,号召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带头做知法遵法守法的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个人正当权益、依法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学讲民法典学习活动,让全体人员在一定程度上对《民法典》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理解,了解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与此同时也提升了对这民法典的学习热情,为了以后更好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也为同志们在生活中遇到相关事项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