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督查室开展两会主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7-13 07:42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区委督查室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讲师左凤力在文化商务中心B839会议室为区委督查室开展“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为主题的宣讲。

本次宣讲以区委宣传部统一编发的宣讲提纲为参考,结合督查工作实际,主动聚焦宣传的针对性、思想性和生动性,实现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全体督察干部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中贡献更强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