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新区创新型企业培育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7-12 21:45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 报道 通讯员 苏继高)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新区创新型企业培育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参加,区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运营发展、市场应用等方面情况。座谈中,代表们听取了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新区创新型企业培育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长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攻坚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要强化服务考核,悉心凝聚培育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发挥主体作用,充分调动企业自身的积极性,帮扶引导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转变发展理念、调整战略布局、优化管理架构、完善产业链条,真正转型为创新驱动的科技型企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