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惠阳里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7-12 06:06

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讲师徐泽章在寨上街道惠阳里社区居委会为居民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主要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4个特征、非法集资10种表现形式,非法集资常见4种手段,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陷阱的六招方法和10种识别方式,防范非法集资方法:四看、三思、等一夜,还有举报电话的方式方法(电话举报和网络举报)等内容。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可,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真面目”,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