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醇夏冰棍儿节开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7-11 15:13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像)7月11日上午10点,“第二届天津海昌·醇夏冰棍儿节”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上百种风味的冰棍儿齐亮相,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清凉解暑的欢乐之旅。

“五彩冰棍”、“幸运大转盘”、“破冰行动”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在调动现场观众情绪的同时,为市民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部长王冰告诉记者:“我们今年的冰棍节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线下互动环节,并且还会针对不同口味的冰棍儿做各种各样的主题周活动,这些主题周会活动贯穿整个暑期,希望能为广大的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欢乐。”

“第二届天津海昌·醇夏冰棍儿节”不仅有线下活动,还开展了在线直播等线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打造新区夏日休闲娱乐新品牌,助力区域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