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学抗疫精神 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7-11 13:57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 报道 王连昆 摄影)7月8日,区委政法委开展“学抗疫精神 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支援湖北抗疫前线的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心血管神经内科护师刘庆丽作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今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刘庆丽克服自身困难,作为医院的第一先锋队参与了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处置工作。之后,她又作为天津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奔赴武汉,投身抗疫最前线。她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自信和勇气,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刘庆丽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政法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她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把这种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为创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的滨海新城作出新的贡献。区委政法委综治工作室副主任莒海滨说:“这次党日活动,邀请到刘庆丽护师为我们讲述滨海新区医务工作者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他们在危险面前豁得出去,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无愧于最美逆行者的光荣称号,也无愧于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精神。对我们政法干部来说,特别对我本人来说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立足本岗本职,深入推进平安滨海、法治滨海建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为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作出应有贡献!”

区网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