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政协组织医疗卫生界委员开展界别协商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7-10 20:28

1594377691774031335.jpg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日前,区政协组织医疗卫生界部分委员围绕“加强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开展界别协商。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主持,区卫健委和区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区疾控中心、区急救分中心,在协商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卫健委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委员们对区委、区政府和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远达指出,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生命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在全区各部门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历经春运返程战、社区(卡口)保卫战、复工复产战、境外疫情输入战和复课开学战等不同阶段,均圆满打赢打胜。

韩远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医防结合”,高标准高起点,努力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海滨新城”。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聚焦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为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