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汉沽街调研指导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07 21:35

津滨网(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马磊)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连续深入汉沽街部分村、居,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李立根实地察看了红霞里社区、后坨里社区、滨河家园社区、芦后村等,详细了解了整体环境卫生、文体广场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展示等工作情况,并就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活动开展、规范社区内机动车停放等工作同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李立根指出,要以百米冲刺、决战决胜状态,严格对照相关反馈结果,逐点逐项查找不足、整改到位。要强化氛围营造,做好公益广告宣传,教育引导更多的人民群众支持并积极投入创文工作中,全力打好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要发挥好党建工作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依靠党建把物业、业委会等各类组织、各项工作、内外资源进行最大限度整合融合,形成协同互动、一体联动的局面,凝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工作合力。要积极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加强村两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以高质量的服务来赢得民心,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