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创全国文明城区、创模范机关、“党建+服务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06 19:40

津滨网(记者 尹娜)日前,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创全国文明城区、创模范机关、“党建+服务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长海主持会议。

张长海指出,当前新区广大干部职工正在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全力引育新动能,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引育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为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为新区建设的参与者,工会组织面临着新机遇与挑战。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昂扬斗志、以不折不扣去执行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模范机关、深入开展“党建+服务基层”工作,优化各项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爱滨海、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

张长海还以“爱滨海、优服务”为主题讲了一堂党课,通过讲述滨海新区的历史文化、改革开放历程、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激发广大机关干部对新区文化自信的认同感,激励大家勇于担当、实干滨海,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再立新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