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 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06 18:20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像)记者7月5日从中建八局了解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全面进入实体施工阶段,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

项目现场,随着3.5万平方米的超长混凝土底板结构开始浇筑,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全面进入实体施工阶段。中建八局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副经理孟宪杰告诉记者,项目计划在8月中旬完成正负零施工并进入地上的主体结构建设。

据了解,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共占地130亩,总建筑规模约1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对突破我国医药、食品、石化等领域产业技术瓶颈制约,抢占全球生物技术与产业发展制高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