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我们一起加油 | 高考期间部分公交线路临时绕行提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06 18:13

津滨网讯 (记者 钟晗)2020年天津市普通高考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进行,考试期间,途经考点周边道路的公交车将禁止鸣笛,取消语音报站。由于交管部门届时将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途经临时禁行路段的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塘沽一中

844路:临时取消塘沽一中站。

二、塘沽二中

105路(金元宝农贸市场至郑庄子村方向):临时取消河滨公园站、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站,临时增加浙江路小学站。

107路:临时取消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站。

109路:临时取消宁波里小学站、大梁子渡口站、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站、体育馆站、河滨公园站,临时增加浙江路小学站。

937路(港口医院至东江路停车场方向):临时取消体育馆站、河滨公园站、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站,临时增加浙江路小学站。

三、紫云中学

816路:临时取消朝阳小学(三号路)站、紫云中学站,临时增加老弯道站、朝阳楼站、春风里站、朝阳小学(春风路)站。

825路(欧美小镇至新港三号路方向):临时取消紫云中学站、朝阳小学(三号路)站,临时增加老弯道站、朝阳楼站、春风里站、朝阳小学(春风路)站。

四、汉沽一中

939路:临时取消汉沽一中站。

五、大港一中

523路:临时取消福泽园站、大港一中站。

545路:临时取消福泽园站、大港一中站、大港八中站。

524路:临时取消福泽园站、大港一中站。

六、大港八中

545路:临时取消福泽园站、大港一中站、大港八中站。

130路:临时取消大港八中站。

927路:临时取消七邻里站、大港八中站、胜利街(迎宾超市)站、大港世纪广场站。

请市民和考生及时关注交通线路调整信息,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温馨提示:考生饮食宜清淡利湿

6日开始进入小暑节气,小暑的到来预示伏天即将开始,气温将明显呈上升趋势,高温、高热、高湿的天气会频繁出现。记者从气象部门得知,高考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2摄氏度到33摄氏度考生关注天气变化饮食宜清淡利湿

7日至8日气温较高,午后比较闷热,请考生注意防暑;8日后半夜到9日,或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降雨可能对交通出行产生影响,考生需提前做好安排,并注意安全防范。

此外,小暑之季,气候炎热,人易感心烦不安,疲倦乏力,夏季为心所主而顾护心阳,考生在考试期间,应保持情绪平和,不要过分紧张,确保心脏机能的旺盛。

同时,夏季又是消化道疾病多发季节,在饮食调养上要改变饮食不节制、饮食偏嗜等不良习惯,建议考生在饮食中以清淡、富有营养为宜,多食用具有消热利湿作用的食物,比如绿豆粥、荷叶粥、红豆薏米粥等;可适当饮决明子茶、大麦茶、菊花茶、苦丁茶等;尽量少吃辛辣和油炸食品。

1594021703371029315.jpeg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