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世界》“雪人”单元杀青 车永莉演绎感动瞬间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7-02 22:56

1593695914447061897.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 摄影报道)近日,车永莉主演电影《平凡世界》“雪人”单元在北京正式杀青。据悉,该片根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原型人物、故事改编,从不同视角展现普通人带给我们的感动。

电影《平凡世界》秉承着“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的原则,剧本取材于社会多层面真实的人物和故事,用一个个直击人心的瞬间勾勒出国人在灾难面前的无比坚毅。影片将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导演团队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一个独立单元故事。主演阵容则包括了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包贝尔、车永莉、张伦硕、赵天宇等人。

“他们是平凡世界中的微光,却让深沉的暗夜透出震慑人心的光芒。”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路上,最辛勤同时也是最危险的就是一线医护人员,据车永莉透露,自己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ICU护士长,这是一个光荣与危机并存的角色,她是千千万万抗疫人员的缩影,平凡而又伟大,“爱与感动不能完全通过表演呈现出来,但是以爱之名的发声往往能带给人们最直击心灵的撼动。”她表示,拍摄《平凡世界》将会带着自己的感情与理解进行诠释,为观众带来一段令人动容的故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