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开展约谈工作促进安全生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6-30 19:20

津滨网讯(记者 范炳菲)6月30日下午,滨海新区针对6月份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行业部门和属地的开发区、街镇开展安全生产约谈工作,以进一步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出席并讲话。会上,区住建委、区应急局、区农委及高新区、生态城、杭州道街、新城镇等被约谈单位负责人发言。

贾堤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瞬间的麻痹大意就会带来灾难,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尤其是企业责任人的意识,有了意识才能有行动,才能自觉形成安全的操作习惯。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剖析安全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大摸排查清重大风险隐患点力度,集中力量进行整改,全力化解风险隐患。新区“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即将启动,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感,真正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下狠手出重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认真做好应急处置工作,针对汛期的灾害性天气及高温中暑、触电等潜在问题,要加强应急演练,最大限度减少伤亡和损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