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艾香端午 香包送祝福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6-28 12:03

津滨网讯(记者 杜红梅 摄影报道)端午节,滨海新区泰达街紫云社区裁女爱心俱乐部的才女们将自制的百余个香包赠送给老人和儿童,在端午佳节为邻居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少时学雷锋,老来不休假,在新区有很多乐享晚年、志愿奉献的社区老年志愿者。端午节前夕,紫云社区裁女爱心俱乐部的十余名志愿者阿姨们就早早忙乎起来,大家一针一线地赶制了百余个爱心手工香包,在端午节期间赠送给了辖区的老人、孩子和小学生们。

裁女爱心俱乐部的喻晓梅退休前是抚顺市原雷锋小学党委书记,搬到新区后一直热衷于社区及周边的公益活动。见到爱心香包受到欢迎,她还即兴做了一首打油诗:裁女端午前紧忙,爱心香包今做上。百个香包全做好,送到老幼手心上。看到他们脸笑容,我们心里也欢畅。我为裁女来点赞,送人玫瑰留余香。她告诉记者,香包送去的不仅是节日的祝福,还是一份来自大家庭的关爱,“关爱老人也是关爱自己”。

微信图片_20200625212546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