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打造文明和谐城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18 00:12

 

津滨网讯(记者 钟晗 报道 韩乐扬 摄像)6月17日15时,滨海新区创文工作推动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滨海新区公安局分会场上,公安干警正在认真观看。

“聆听了这次视频会议,我感到近两年新区创文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必须要继续攻坚克难。”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副支队长王炳文说,“交通管理上目前还存在不完善的地方,交管支队将加大力度进行宣传和整治,推动创文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新区公安局将进一步开展各项整治行动,将疫情防控与创文工作更好地结合推动,为市民创造文明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