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媒体宣传云启动 新浪天津智能频道同步云上线

稿源:津云   编辑:高志翔   2020-06-17 10:28

津云新闻讯: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到24日在津举办,并将通过“云上”模式全方位呈现。6月15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媒体宣传云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委网信办大数据指挥中心举行,新浪天津智能频道同步云上线,标志着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网上宣传持续升温加力、渐入高潮。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向参会的网络媒体代表授旗。

为了配合办好“云上”大会,让媒体做好宣传报道,更好地传播“世界智能”声音,塑造“天津智港”品牌,市委网信办搭建了云平台、云采访间等智能化宣传载体,组建了以中央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属地新闻网站为主的近50家网络媒体的宣传矩阵,并在全国首次统筹了以25家全国重点直播平台为主的直播矩阵,联动新华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等媒体的脸谱、推特、海外平台构成国际传播矩阵。在突出PC端宣传的同时强化移动端传播,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通过图片、H5、短视频、直播等,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平台上展示大会盛况,共同做好大会网上宣传。

同步上线的新浪智能频道是本次大会的线上展示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对世界智能大会进行全景式、多维度、24小时滚动报道,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让更多人了解智能科技,关注智能科技。(津云视频中心张宁 赵大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