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刚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第一小组对新区《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反馈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4 21:43

1591277726673096953.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按照市委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5-7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率市人大执法检查组第一小组,对滨海新区贯彻实施《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反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汇报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出席。

检查组对新区贯彻实施《条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滨海新区针对区域广、面积大的实际,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深化宣传教育,体制机制非常健全,各方面联动紧密,贯彻实施《条例》举措创意多、创新足,有特色、有亮点,城市文明程度有效提升,展现了更加优良的滨海营商环境,对全市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非常值得总结和推广。希望滨海新区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杨茂荣首先对检查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将以这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条例》实施,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在助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