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划算”购物消费季暨永旺梦乐城“疯抢节”和“旺购”夜市本周五启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4 09:33

津滨网(记者 张文弟)6月3日,记者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为期四个月的“泰划算”购物消费季暨永旺梦乐城“疯抢节”和“旺购”夜市将于本周五启动。活动自6月5日起至10月7日结束,届时,经典消夏活动“夜幕电影”和“户外创意市集”等都将带给市民与众不同的休闲体验。 

为积极推动滨海新区夜间经济发展,活跃商业氛围,促进商业发展,经开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办公室、泰达街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办公室、泰达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在做好商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各项任务,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抓好复工复产、复商复业和接链、促需、护企工作,组织了“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活动。继5月15日第二届滨海万达广场文化节暨“永利街夜市”活动开启后,“泰划算”购物消费季系列活动又有新花样。 

作为滨海新区综合性休闲购物中心之一,永旺梦乐城将推出代金券,助力 “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最大限度地吸引消费者,同时让利客户、回馈商家。永旺梦乐城将通过派发代金券、组织夜间市集、举办夜幕电影等综合形式,打造高品质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 

此次举办的永旺梦乐城“疯抢节”和“旺购”夜市活动按月度分成“童心未泯”“消夏之夜”“致敬军旅”“秋之韵味”四个主题。“户外创意市集”各摊位根据月度的活动主题变换风格;“夜幕电影”活动计划在每晚19:30以户外投影的形式并依据月度主题播放一场影片,大人孩子可以席地而坐,边品味美食,边欣赏电影。(因当天天气等原因,播放时间或内容可能会出现调整,以活动主办方当日安排为准。)此外,活动期限内,永旺梦乐城在每周五、六、日10点整发放消费券,市民登录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平台搜“永旺梦乐城泰达店”即可花60元抢购100元代金券,每日限量1000张,总计53000张。此代金券适用于永旺内约60家商户,可于购券日次周使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