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 返校复课开学倒计时,滨海新区幼儿园安全以待!(四)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5-30 22:57

津滨网讯(记者 吕伟)迎着初夏的微风,我们终于迎来了幼儿园返校复课开学的喜讯。各幼儿园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范、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开学准备工作,为师幼提供安全的校园环境。

塘沽第二幼儿园

1590840341137040777.jpg

幼儿园全方位做好消毒防疫工作。组织教师进行大扫除,对园舍环境进行彻底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全体教职工认真负责、干劲十足,不怕累、不怕脏,打造清洁卫生的园所环境,为返校复课开学做好准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汉沽第二幼儿园

1590840348923000527.jpg

幼儿园召开返校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对幼儿园进行大扫除,对园内公共区域、活动室和大型玩具、小型器械等全面清洗、消毒,并对室内窗帘、紫外线灯管、空调过滤器等进行清洁。开展应急模拟演练,模拟演练幼儿入园、幼儿离园、疑似病例处置等情况,细化流程,责任到人,做实做细开园准备。

大港第三幼儿园

1590840356111086735.jpg

幼儿园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流程和制度,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天津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大港三幼复课开园工作手册培训指南》专项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幼儿入离园、突发事件实操演练,进一步细化流程,明确职责。排查全体教职工动向和健康状况,确保健康上岗。做好幼儿园全面消毒和防疫物资储备,筑牢防疫阵地,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塘沽保育院

1590840363376086464.jpg

制定开园工作方案、防控应急预案、一日在园流程等13个方案、6个流程、35个制度,并从实战角度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教师对班级活动室、功能室、盥洗室、玩教具、楼道、户外器械等教学环境与物品进行全面清洗与消毒,确保不留盲区,安全卫生无死角。设置临时观察室和备用教室,配备足量一次性医用口罩、额温枪、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确保防控物资到位。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深入学习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各项制度、流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