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好人”关浩:“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业主安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5-30 21:26

津滨网讯(记者 范炳菲)“虽然疫情的发生让大家变得紧张,但园区的防控可以让大家安心。”这是高新区融汇景苑项目负责人关浩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项目原负责人回家探亲不能及时返津,关浩临危受命任代理项目主任一职,全面落实防控要求和各项管理工作,并以贴心、周全的服务,为业主营造了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也被天津市文明办评选为敬业奉献“天津好人”。

严防死守营造安心环境

关浩临危受命后就奔赴项目现场,片刻未歇便启动了“全方位、立体式”的防控管理模式,指导各部门逐项开展防疫工作。从那一日起,他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废寝忘食,不遗余力,连续20多日没有休息,且每日工作均持续到深夜。

融汇景苑外来人口多、人员流动大、租房比例高,给疫情防控带来一定难度。为加强管理,关浩率先提出为本小区的“未离津人员”办理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出入证》,便于和“外地返津人员”作合理区分,并严格落实外地返津人员居家隔离的要求。关浩还组织员工对小区垃圾房、地下车库长期堆放的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消杀,并进行墙面地面修缮,每日对楼内、电梯、公共区域、垃圾桶、健身器材处等进行清洁消杀工作,做好各类防护措施。关浩积极考察周边商业,对业主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在园区内布置5个“零接触”饮水自提点,引入了洗衣柜项目,实现买水、洗衣无人值守扫码支付。“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业主踏入园区的第一步感到放心、安心。”关浩说。

暖心服务赢得业主称赞

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浩对居民的各项需求也尽量满足,贴心周全的考虑赢得了不少业主的称赞。大风天气到来之前,关浩带领主管团队每天加强巡视,聘用“蜘蛛人”对空调格栅进行加固锁闭并加固屋面瓦。为保证消防通道安全畅通,安排工程人员对地库出入口地面进行可视化喷漆。同时保证园区的设备设施维护与检测,进行了防雷检测、二次水箱清洗及废水废气检测。作为社区的大管家,所有工作点位都能看见关浩的身影。他每天和一线员工一起参与小区全面消毒防护、不放过任何细节;保持与业主群的实时互动,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亲自上门为业主解决装修后烟道反味、下水不畅等遗留问题,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

关浩是项目上每天最早来、最晚走的人,平均每天工作12个小时,回到宿舍后还要总结当天工作落实的情况,准备第二天疫情防控及物业服务的各项工作。由于过度疲惫,曾出现两次虚脱,虽然同事们都劝他请假休息,可他总是把“轻伤不下火线”这句话挂在嘴边。业主们对关浩的辛苦付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不仅得到了业主们的普遍认可,也得到高新区各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物业人,就要不怕困难、不计个人得失,真心真情服务业主,用行动落实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力量。”关浩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