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5-30 19:3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尽管疫情给打赢脱贫攻坚战带来影响,但我们坚信一定能实现‘双战双赢’。面对脱贫攻坚‘国考’,企业家也是‘答卷人’,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摆脱贫困而不懈奋斗。”日前,天津市政协委员、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账户”)董事长杨晖以个人名义向滨海新区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支持东西部扶贫协作。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云账户在保持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2019年,云账户已向天津市对口支援帮扶的甘肃省、青海省、河北省有关市县投入近2000万元。近期,云账户积极响应国务院扶贫办、天津市结对倡议,主动承担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2个挂牌督战村的脱贫任务。“初心决定格局,使命召唤担当”,在杨晖看来,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企业和个人紧跟党和政府的战略安排,认真听、跟着走、照着办,就能够深入地了解市场、了解中国,就能探索出高质量发展之路。杨晖还将带领团队远赴新疆、甘肃,跑遍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致力于找到帮助贫困村脱贫摘帽的实招良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