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恢复营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5-27 14:49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阳光明媚,城市复苏,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恢复营业啦!经过117天的耐心等待,奇妙海洋之旅在新区重启。历时4个月打造的全新展区《探奇鱼宙》将首次亮相。

一份安心,严格防疫。记者了解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加入全国知名景区联合发布的《中国旅游景区防疫自律公约》,实行无接触网络购票,采取限流预约游览模式。游客游玩前需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资讯”微信平台进行预约。同时,该馆启动硬件设施保障游玩安全,馆内98%覆盖PM2.5新风系统循环,净化空气。后场臭氧发生器消毒杀菌,净化水质,保障动物安全。此外,还配有工作人员每日做好巡查、清扫、消毒、动物防疫工作,为游客创造能够“安心玩”的环境。

据了解,疫情暴发后,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捐款,并同团市委联合,向奔赴一线医护工作者赠与价值200万元年卡,邀请医护、外卖、快递、公交司机、交警、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免费到馆游玩。同时,该园还持续关注孤独症儿童,自开园之日起至6月30日,面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属免费开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