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 滨海新区幼儿园返校复课开学倒计时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5-26 21:43

津滨网讯(记者 吕伟)迎着初夏的微风,我们终于迎来了幼儿园返校复课开学的喜讯。各幼儿园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范、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开学准备工作,为师幼提供安全的校园环境。

塘沽四幼

1590496500496004224.jpg

幼儿园开展卫生大扫除,教职工齐动手、共参与,清洁整理与消毒并重,对活动室、办公室、户外等场地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教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幼儿园清洁工作中,力争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全园幼儿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汉沽一幼

1590496506985023380.jpg

教师们认真落实防控工作,对教室、食堂等进行日常清洁、消毒、通风,对操场上的各种体育锻炼器械等进行严格的清洗和消毒,配备充足的防护用品和消毒剂等,确保防控物资到位,并在园门口及显眼处摆放和张贴防疫知识宣传品,设置隔离观察室,为幼儿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大港一幼

1590496513415003148.jpg

大港一幼精心设计返校复课开学各项工作方案,提前掌握全体教职工健康状况并对开园前14天有外埠旅居史的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确保教师健康归队。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全方位对户外环境、设施、活动室、睡眠室等重点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主动与社区、公安、卫生防疫等部门联系、沟通,建立防控协作组。积极学习返校复课开学相关实战经验,规划开学后幼儿入园路线流程、人员分工点位、专项培训等工作。

大港四幼

1590496519879002653.jpg

幼儿园认真学习返校复课开学准备工作经验,进行室内外场地勘察,规划幼儿入园路线,筹备必要物资,对幼儿园尤其是活动室、卫生间、办公室等高频率使用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召开会议,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上级精神,明确各岗位工作要求,全力投入返校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