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5-26 21:01

津滨网讯(记者 陈西艳)5月26日,滨海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会,组织参观中塘镇刘塘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出席并讲话。

马波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滨海新区作为全国500个、全市5个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使命光荣、任务重大。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因地制宜开展农村群众所需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农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事、急事、烦心事,特别是要补足短板,实现南北两翼均衡发展,以文明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引导农村群众感受家乡变化,投身家乡建设;要整合调配全区各种资源和力量,加强供需对接,提高服务项目精细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及时选树褒扬,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