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 新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5-01 16:08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来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走访慰问奋战在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表达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被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为我市的入境航班新冠肺炎可疑症状人员接诊定点医院后,医院医务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多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张长海来到医院应急指挥中心,向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赠送营养餐品和防护用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张长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是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境外输入风险会持续增加。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繁重。不能掉以轻心,仍须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保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希望全区广大劳动者要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贡献更多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