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疫线值守人 | 下沉干部坚守小区 街道送上荣誉证书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4-22 18:00

1587545825065014944.png

津滨网(记者 许卉 摄影报道)“您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守护了泰达街的一方平安……”日前,为感谢在防疫期间守护泰达街各小区的下沉干部,泰达街为他们陆续颁发了荣誉证书,还将为各单位送上一封充满温暖的《表扬信》,感谢大家在战“疫”路上的坚守。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200余名下沉干部加入到“社区防控战斗组”,迅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泰达街各小区防线,在为居民守护“安全门”的同时提供温暖服务。泰达街各社区陆续为下沉干部送上了一本特殊的荣誉证书,用简单的仪式感表达心意。

记者看到,这本荣誉证书是一个简单朴实的红色本子,通过简单的话语,表达了泰达街居民的感谢。此外,泰达街工委还将为下沉干部单位送上一封《表扬信》,感谢各单位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收到荣誉证书的下沉干部纷纷表示,守护小区就像守护自己的家,居民们也时常为他们送温暖,总能听到居民跟他们说“辛苦了”“谢谢”,所以心里也挺感动,他们愿意为防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