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医院多措并举,助力新区学生复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22 13:07

津滨网讯(记者 何沛霖 摄影报道)日前,随着滨海新区初三、高三复课开学。为有力有序做好学校复课就医保障工作,泰达医院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针对复课开学,泰达医院成立了医务、护理、感控、预防保健、设备和后勤等职能的工作专班和复学专家组,制定了《泰达医院疫情期间服务学生复学工作方案》及《复学学生就诊流程》,及时落实医疗保障工作。

1587529608994011785.jpg

为了保障就诊学生快速得到诊治,泰达医院采取专程专诊:开辟专用就医及急诊绿色通道,如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按照《复学学生就诊流程》就诊;专门场所:医院设立学生专用普通门诊、发热诊室和留观病房;专人专护:由医务人员进行单独引导分诊,同时复学专家组对就诊的复学患者第一时间拿出诊疗意见。同时,为加强院内感控方面,泰达医院严格做好患者引导分流、预检分诊;明确门诊、病房分区,使分区诊疗常态化;加强门诊通风;加强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强化医院感染防控培训,规范落实各项制度措施。防止院内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学生和医护人员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